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全货币a理财怎么样 2019兴全货币a保本吗?

    货币基金从来不缺少投资者,比较其低风险的属性是大家没有理由拒绝的。而兴全货币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目前收益比余额宝高。那么,2019兴全货币a保本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兴全货币a的相关信息吧。

    兴全货币a保本吗
    兴全货币a安全吗

    从基金规模来看,截止到2019年一季度末,兴全货币a的基金规模为48亿元左右,这个规模不算大,但是没有清盘风险。从成立时间来看,兴全货币a已经运作13年之久,这款货币基金还是很稳定的,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

    兴全货币a属于公募基金中的货币基金,这类基金都是不保本的,也不会保证收益,所以兴全货币a也不保本。目前国内市场上只有存款、国债和保本型银行理财才保本,其余理财方式都不保本,但是不保本也不代表会亏损。

    兴全货币a风险性是所有基金中最低的。毕竟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它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存单、国债央票等货币市场工具,这些投资品种安全性非常高,出问题的概率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兴全货币a的安全性不错。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兴全货币a是不保本的,但其安全性非常高,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该产品,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