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商银行客易存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智能存款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不管是收益还是风险都是让人放心的,而客易存是一款智能存款,发行方是客商银行。那么,客商银行客易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客商银行客易存怎么样
    客商银行客易存

    客商银行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集团、超华科技等五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五家股东股份占比分别为30%、20%、19.9%、17.6%、12.5%。总部位于广东梅州,注册资本20亿元,2017年6月22日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开业。

    据悉,梅州客商银行于2016年12月29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客商银行客易存属于银行存款,银行承诺保本保息。该产品按照国家监管要求执行存款保险条款,50万以内的本息损失100%赔付,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客易存存满五年的利率为5.35%。它可以提前支取,利率按持有时间靠档计息。持有时间共1-7天、8-365天、366-730天、731天-1095天、1096天-1111天、1112天-1825天六个档次,存款利率分别为1.2%、2.02%、2.25%、3.25%、4.125%、5.3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客商银行客易存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短期收益也比较高,具有一定的投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客商银行客易存可以随时取出,灵活性也不错,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