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是什么牌子 realme手机怎么样?

    广大关注手机市场的消费者,相必留意到,最近手机市场上新出现的realme手机品牌,该品牌主要面向互联网手机用户,并且性比价非常高,很多消费者都对realme手机感到兴趣,那么realme是什么牌子?realme手机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手机
    realme手机

    realme是国知名手机品牌OPPO手机的子品牌,其创始人为李炳忠,也是前OPPO副总裁。2018年,Realme智能手机品牌率先在印度推出,而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需要,在今年的5月份realme正式回归国内,有媒体报道,realme品牌将在不久后进入欧洲市场。

    那么realme手机怎么样?从其新发布的两款手机——realmeX和realmeX青春版来看,该品牌的手机性价比非常的高,并且拥有和OPPO手机一样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整体而言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