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发家史揭秘 3100万元拍下巴菲特午餐

    最近,拍下了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彻底火了一把,那么孙宇晨发家史是怎样的呢?孙宇晨以史上最高的价格3100万元拍下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这是烧钱还是营销模式?孙宇晨这么多钱是从哪里来的?

    孙宇晨
    孙宇晨

    说到孙宇晨这个人物,大家都不是很了解,因为他很少出现过在媒体上,不过据了解,孙宇晨是一名创业者,是一名年轻的标准90后,可是年纪轻轻的他竟这么有钱,能够拍下巴菲特的午餐,看来这个人不简单啊!

    近日,币圈的一则新闻刷爆整个网络。加密数字货币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以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00万元)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众所周知,世界投资大师巴菲特此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并不看好比特币,“比特币就是耗子药”、“是一种赌博工具”……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还不算结束,面对来自各方“骗子”的质疑,孙宇晨反击“王小川是打工的”,又炮轰王思聪,“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

    一时间,舆论纷纷。孙宇晨何许人?波场是什么?他怎么那么有钱?他的第一桶金来自哪里?

    孙宇晨的第一桶金3亿美元

    何谓波场?公开信息显示,波场的注册主体是2017年7月成立于新加坡的波场基金会。加密货币网站非小号显示,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TRON协议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TRX币是波场的官方币,可用于支付交易费用和激励参与者。

    2017年下半年开始,币圈ICO大行其道,山寨币盛行,打着区块链旗号,用复制粘贴的代码和粗制滥造的白皮书就能圈钱无数。也就是在此时,90后、北大毕业、宾夕法尼亚硕士、马云学徒、前Ripple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创业明星孙宇晨隆重登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