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 大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

    随着如今信用卡使用的普及,很多银行都开始为大学生群体用户推出信用卡,虽然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普遍较低,但拥有和普通信用卡一样的功能,很多大学生都想申请办理一张,那么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大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

    1、工行牡丹学生卡

    申请条件:工行的牡丹学生卡需要年满18周岁,填的紧急联系人必须是父母,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去网点办理,不支持网申。而且必须要有在工行有一定存款或者你的父母作为还款来源做担保。

    大学生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

    卡片特色:牡丹学生卡异地存款和本地取现免收手续费,首年办卡免年费,次年刷卡消费达三次或消费金额满3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免次年年费;此外作为一款标准的国际信用卡,牡丹学生卡使用美元账户消费,可用人民币惠购还款。

    2、浦发校园青春卡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

    卡片特色:申卡可享有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溢存款消费可累计积分、溢存款取现手续费全免、免收每月第一笔透支取现手续费、万用金7折及趣味保险等权益。此外,申卡虽然是0额度,但是大学生持卡人上传担保函可申请提额。另外,银行还会根据持卡人的升学情况、用卡情况逐步提高额度。

    3、招商银行YOUNG卡校园版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并且30周岁(含)以下在校高校大学生可申请,申请时需网上填写申请表,初审通过后在30天内凭收到的短信和身份证至学校所在城市招行网点签字确认。

    特色权益:下卡0额度,不过可通过先存款后消费,此外还能享受享受餐饮优惠、影票优惠、积分累积等招行信用卡权益,并可额外享受特定费用减免等校园版信用卡专属权益,毕业转卡即可有机会享受更高信用额度。

    2019大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

    1、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能提供正规企业签订的劳动实习合同。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正规企业指能提供五险一金等的企业,同时像肯德基、麦当劳一类的餐饮、娱乐等企业一般不行。

    3、如果申请人是纯大学生即没有和任何企业签订实习合同的,申请成功率会很低,基本上在50%左右、

    满足条件的大学生,可以直接通过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这种办卡方法比较方便,且往往还有一定的办卡优惠,如赠送积分或小礼品等。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官网在线申请,这种方法不受时间地点约束,在学校就可以办理,对于大学生而言比较方便。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大学生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一般都在500到3000之间。如果是有大额消费需求的大学生,并且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申办父母信用卡的附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