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绑定社保卡 支付宝社保卡使用方法

    在如今,很多城市都开始支付宝电子社保卡的使用了,这会大大方便日常社保服务的使用,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那么支付宝怎么绑定社保卡?支付宝社保卡使用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支付宝怎么绑定社保卡

    1、在手机中找到支付宝app,打开已实名认证的支付宝APP;

    2、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上角“卡包“选项按钮,进入“卡包”管理页面;

    支付宝社保卡
    支付宝社保卡

    3、在“卡包”管理页面中,点击最下方的“证件”按钮,进入“证件”选项页面;

    5、在“证件”管理页面中点击“普通证件”一栏,再点击右侧“添加”按钮;

    5、进入“添加”管理页面,找到“社会保障卡“选项,点击并进入其页面;

    6、最后根据系统提示,拍摄社会保障卡主页,上传支付宝即可成功绑定社会保障卡。

    2019支付宝社保卡使用方法

    领取了的电子社保卡会在支付宝首页的卡包中,需要使用电子社保卡时,可直接点开卡包,找到自己的电子社保卡,就可以使用了。

    总的来说,对于经常需要使用社保服务的人群来说,办理一张支付宝社保卡,还是非常方便的,这样在不携带社保卡出门的情况下,也能快速的办理各种社保、医保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