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女白领卡上入账500多万 这些钱到底从哪来?(2)

    隔了一个月,婷婷说医院查实了前面是误诊,她要去找第三方机构鉴定,让阿莫借鉴定费给她。鉴定做完了,又说要公证处的公证费,然后做鉴定和公证要找关系,还需要钱去打点关系。前前后后,阿莫又打了八九万给婷婷。

    花言巧语的婷婷总是时不时传递给阿莫一丝希望。“医院说要和我私了,说要赔80万给我,拿到赔偿款我就能把你的钱还上了。”

    “80万赔偿款医院领导已经审批通过了,但那个医务处处长很坏,不肯给,问我要好处费,只要给了好处费,赔偿款就能拿到了。”

    等阿莫把好处费打过去以后,婷婷又说医院的财务也来要好处费。随后婷婷又说要雇“讨债公司”去医院要钱,又以讨债公司要好处费的理由前前后后向阿莫借了约10万元。

    “阿莫,好消息好消息!赔偿款拿到了,都放在一个行李箱里,可是我被人举报说我是诈骗犯,我现在人在派出所,箱子也在派出所。派出所的领导、经办人员、物证房的工作人员都要好处费才能把箱子还给我。”

    “阿莫,我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了,要交5000元保证金,你能借我7000吗,5000是保证金,2000是给所长、物证房的烟酒钱。”

    “阿莫,我又去派出所了,派出所说我还有其他违法犯罪,要再追加2万元保证金,我自己凑了2000,还缺18000。”

    从2018年4月一直到7月,就为了这个“莫须有”的箱子,阿莫前前后后就汇出了30多万。

    期间婷婷偶尔也会还一点钱,但是借多还少,直到2018年7月,阿莫在朋友的点拨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此时,他算了一下,除去婷婷还过的那么一点点钱,总共被骗走的钱有72万多。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受害人远不止阿莫一个。

    还有在网上认识的小蒋、大田、邻居琳琳、抖音上认识的小刘,qq上认识的阿昆、阿文等等,婷婷无数次以自己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自己生病住院、怀孕打胎、同学自杀住院、帮同学办出国手续、可以帮忙买淘宝店铺、推广产品、接手超市抓娃娃机、买除湿机、在公检法疏通关系等等天花乱坠的理由,一次次行骗,一次次得手,共计诈骗金额500余万元,次数之多、金额之大让人咋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