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女白领卡上入账500多万 这些钱到底从哪来?

    原本是一位银行女职员,可是最终却走上了诈骗的犯罪道路,29岁女白领卡上入账500多万,那么这笔巨款究竟是怎样得到的呢?真相揭开令人大跌眼镜,一个小白领竟然能够骗得这么多钱。

    俗话说,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在网上认识的朋友素未谋面千万不能轻易相信,更别说是给对方汇钱了,若是轻易相信他人很容易会被骗的。这不,一位29岁的小姑娘就在网上交友,博取信任后三番五次问对方借钱,最终骗取多人总额达到五百多万。

    人民币
    人民币

    婷婷以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生病住院、怀孕打胎、同学自杀住院、帮同学办出国手续、可以帮忙买淘宝店铺、推广产品、接手超市抓娃娃机、买除湿机、在公检法疏通关系等等理由,共计诈骗金额500余万元。

    29岁银行女白领因为挪用公款被银行开除。随后索性利用自己“能编会吹”的本事“一路开骗”。当然,结局也是惨痛的,杭州市下城区检察院最近受理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就是她。检察官对案件深入了解后惊诧不已,这骗钱的理由啊,奇葩到突破你的想像。

    婷婷(化名)今年29岁,大学毕业,本来身为一家银行职员的她有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但因为挪用了公款被银行开除。后来她的人生道路就陷入了疯狂。

    受害人之一叫阿莫(化名)。其实,早在2009年,婷婷在校园网内认识了阿莫,之后两人成为网友,但一直没有见过面。2014年,婷婷突然联系阿莫。

    “阿莫,我爷爷刚刚去世,家里办白事要用钱,能先救个急吗?”

    “我姑姑住院心脏需要搭桥,还缺手术费。”

    “我信用卡超期没还钱,银行要起诉我了,你能先帮我还一下钱吗。我马上能还你。”……

    阿莫也实在太老实善良了,每次都相信了这位素未谋面的女网友,一次次把钱打给她。

    到了2017年,婷婷借钱的理由愈发离奇。

    “阿莫,我得艾滋病了,急需钱看病。”后来又说“我得尿毒症了,你可以借我动手术的钱吗?”

    阿莫觉得这种病花钱是无底洞,不太想借。

    隔几天婷婷又说“我找到换肾的配型了,就等着钱救命了。”阿莫想想好歹一条人命。

    其实,阿莫后来的一次次出借还有一个想法,只要婷婷还在跟他联系,他前面出借的钱就还有希望还回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