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无限卡申请条件 招行无限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无限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该信用卡一般只面向高收入人群,并采用邀请开通的方式。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信用卡,那么招行无限卡额度是多少?招行无限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无限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由于采用主动邀请的发卡模式,哪些人会受到招行无限卡邀请成为众人好奇和关注的焦点。

    招行无限卡
    招行无限卡

    据了解,35岁以上的顶级成功人士是无限信用卡的目标客户。收入并不是最重要的审核标准,还要看申请人的社会地位等综合情况。因为无限卡本身是身份的象征。

    招行无限卡额度多少

    有招行无限卡的卡主表示,虽然招行无限卡以“无限”作为宣传卖点,但其额度也有限度的。一般在三十万到百万之间,虽然跟宣传的额“无限”,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相比于普通的大额信用卡,其额度还是要高出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