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投资理财安全吗 近期P2P理财公司排名一览

    近年来,P2P投资理财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成功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但随着时间推移,P2P理财开始变得越来越不靠谱。那么,P2P理财公司排名靠前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

    虽然我国金融行业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但是和发达国家相比,不论是监管方面还是专业方面都还在初级阶段。所以造成了很多漏洞,其中P2P本身依靠网络借贷,更加加大了风险。由于门槛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的确有很大的风险。

    据网贷天眼综合评级数据显示,2019年4月份,综合评级排名前十分别为:陆金服、人人贷、拍拍贷、宜人贷、玖富惠普、微贷网、麻袋财富、小赢网金、桔子理财、51人品。大家该如何选择较靠谱的P2P投资理财呢?一般看如下几点:

    1、选择有托管人的投资平台。和基金相同,为了提高资金的安全性,是不能交由平台管理管理资金的,要选择有托管方的平台,且托管人的信用风险要低一些;有些平台通过高收益吸引投资者,但是一定要记住,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2、选择有专业风控团队的平台:不论什么投资,其风险控制尤为重要,选择具有完善风控体系的平台,会大大降低风险;选择信息披露细化的的平台:要充分了解资金的投资和借贷方向,信息掌握的越多越细,其安全度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