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银行捷e贷怎么样 重庆银行捷e贷好批吗?

    如今,不少城商行都相继推出自己的贷款产品,希望可以给需要贷款的用户提供便利。近段时间,就有小伙伴们想要申请重庆银行捷e贷。那么,重庆银行捷e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重庆银行捷e贷的相关信息吧。

    重庆银行捷e贷怎么样
    重庆银行捷e贷

    重庆银行捷e贷能够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长用款期限为36期,按天计息,支持借款人随借随还。据小编了解,重庆银行薪e贷相对来说还是好批的,但借款人需要满足一些申请条件。申请条件有如下:

    年满23周岁且不超过57周岁,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用稳定的收入和强烈的还款意愿,可以做到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过往没有不良借贷记录,能达到重庆银行对信用的要求;具有明确、合规合法的消费贷款用等。

    重庆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申请,无需线下面签。申请步骤:在手机上安装重庆银行手机银行APP;在“贷款”栏目选择“捷e贷”激活额度;通过游客或注册用户身份均可进行申请。如果你不会操作,可以到重庆银行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借款人在提供贷款申请后,系统会快速进行资料审核,并进行综合信用评估,然后给大家确定授信额度。一般来说,从审核到下款不超过24个小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庆银行捷e贷是正规产品,千万别逾期,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