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怎么使用?

    在如今移动互联时代,网络医疗健康服务,已经慢慢开始走入广大市民的生活。手握巨大用户量的微信,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市场。近日,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目前已经针对深圳用户开放,那么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

    据悉,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获得快速问诊、闪电购药、预约挂号、预约体检等便捷的医疗服务。

    微信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健康

    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该事业部隶属于腾讯CSIG。业内人士认为,医疗健康入口,是CSIG事业群成立后拿到的第一个微信入口,是腾讯从toC的角度做toB业务的试验田。

    微信医疗健康使用方法

    1、打开个人微信,在“我”页面中,进入“支付”界面,点击“医疗健康”服务,这时候就会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

    2、如果是参与了社保的用户,那么可以在腾讯健康小程序中,绑定个人的社保账户,就可以使用社保账户进行就医买药结算了。

    3、目前该功能只面对深圳用户开通,微信官方透露,未来会逐渐面向其他城市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