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社保卡上线 能够支付结算的社保卡有望成借贷工具

    电子社保这张神卡上线了,有朋友表示除了出门不用带社保实卡外,还有什么神奇之处?电子社保卡之所称之为超级神卡,那是因为它的运营模式、功能融入了互联网+,以下是电子社保卡上线的详细解读。

    社保卡
    社保卡

    首先,电子社保卡是一张融合了身份证、银行卡、交通卡等多种功能的电子卡,能够进行远程扫码、近场(NFC)支付。

    其次,电子社保卡金融功能有缴费支付、费用结算,这些功能做到了金融支付线上线下统一。如果用作借贷辅助工具,线上线下金融支付统一,那么借贷双方的权益就有保障了,特别适合熟人间借贷。

    最后,电子社保卡相关的隐私和数据保护问题全面,真正保护出借人和借贷人的隐私不受威胁,同时更避免了朋友之间的尴尬局面,灵活多样化的收益率设定,真正实现了出借自由。同时,严格的项目审核机制,加高端的风控措施,更避免了出借人资金所带来的损失。

    所以说,电子社保卡上线全国各地,这将为电子社保卡+互联网+金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人们真正实现一卡通理财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