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能返还多少钱?

    7月3日消息,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目前涉及90万投资者的e租宝案件,已经开始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了,这是e租宝投资者拿回平台资金的重要一步,那么e租宝能返还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e租宝最新消息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e租宝
    e租宝

    根据公告,各涉案省区市已按照属地原则设立了核实登记地点,集资参与人可前往其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设立的核实点予以核实登记。各地具体核实登记地点由各涉案省区市通过发布通告公示。

    集资参与人应提前将其身份证件、联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账户信息、充值与提现金额等信息准备好,现场核实工作人员将逐项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采集、登记。

    e租宝案件能返还多少钱?

    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查封的资产大概是150亿。加上罚金40亿以及其他追回的的款项,接近200亿元。按照法院清算程序下来,最后到投资人手上的,大概会在150亿左右。

    但目前来说,e租宝平台资金以何种形式返还,或者返还比例是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投资者在完成信息核实登记后,一定要耐心等待法院公布的消息,多配合法院的工作,不要做出一些违法的维权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