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 投资者7天一枚比特币损失近3万

    比特币投资虽有争议,但不少投资者依旧入场分一杯羹,6月26日的时候比特币一枚价值突破了1.4万美元,投资者还来不及欢呼庆祝便看到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的走势,有投资者称7天一枚比特币损失近3万。

    比特币投资
    比特币投资

    虽然说比特币大起大落已是常态,但在一个星期内跌落30%还是让人不安,比特币投资者该何去何从呢?比特币投资还能不能挣钱呢?

    CoinDesk的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11点40分左右,比特币价格跌至9986.26美元,此时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其实在接近1.4万美元峰值后不久,比特币价格开始快速下降,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分别跌破了1.3万美元和1.2万美元的水平。

    交易平台eToro高级市场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Greenspan)将这种价格下跌描述为“积极信号”。他将这种下降趋势比作“向焦虑不安的加密货币市场上泼了一桶冰水,这个市场确实变得有点过热了。”

    多位分析师以类似的方式描述了今天的比特币价格下跌趋势,TradeBlock数字货币研究主管约翰·托达罗(JohnTodaro)表示:“最近的回落提供了投资者亟需的喘息之机。比特币价格在短短几天内几乎呈抛物线形上涨,这使得比特币变得过热。”

    如果说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是为了给市场降温,那么此次调整期要多长呢?比特币价格而言,整体上并没有损失太多价值,这表明卖家并没有退出加密货币领域,只是在平衡投资组合。而如果比特币持续下跌会影响投资者的热情,所以说此次调整期不会太久。

    但投资者应学会理性组合投资,不为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大悲大喜而影响个人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