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美颜刷脸 爱美的女性有福了

    如今在中国美颜功能十分火,不管男女只要拍照都会用美颜,为了照顾广大用户的感受,近日,支付宝也上线美颜刷脸功能了,刷脸支付自带美颜,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啊,再也不用面对自己素颜的样子了。

    刷脸支付
    刷脸支付

    据了解,支付宝此前是没有美颜功能的,因此用户在使用刷脸支付拍出来的都是素颜,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就无法接受这一点了,因此也导致刷脸支付使用率低不受欢迎的局面,但如果有了美颜功能的话,想必对提高使用率增加用户会有很大的益处。

    7月2日下午,支付宝发布微博消息,称支付宝将会上线刷脸支付美颜功能,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刷脸的时候已经支持美颜功能,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都上美颜功能。

    根据支付宝官方的介绍,现在使用支付宝刷脸支付的时候就可以支持美颜功能,且一周后线下门店刷脸支付时也可以支持美颜,这项功能应该是默认开启的。

    支付宝同时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目前支付宝的刷脸功能不仅应用到了支付,而且还在药店、图书馆、快递自提柜均有应用,未来可能会支持很多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