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Neo和小米CC9对比 哪一款性价比高?

    7月2日晚上,小米和vivo旗下子品牌iQOO几乎同时公布了新品,那就是iQOONeo和小米CC9。这两款手机无论是售价还是配置上,都非常接近,很多近期想更换手机的消费者,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iQOONeo和小米CC9哪一款性价比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QOO Neo和小米CC9怎么选?

    在外观上,小米CC9系列采用了小米家族式设计,正面水滴屏,背面左上角竖排三摄。其中,小米CC9为6.39英寸FHD+的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背面3D曲面玻璃,手感温润出色。

    iQOO
    iQOO

    iQOONeo延续了初代iQOO的设计语言,并在细处做了调整。iQOONeo正面采用了6.38英寸水滴屏,分辨率级别为1080P+,屏占比达到90%,这块屏幕还搭载了屏下指纹和时下热议的DC调光功能。

    在配置上,小米CC9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6GB+64GB/128GB存储。内置全新的GameTurbo2.0游戏加速方案,在性能、触控以及显示等方面进行了优化。续航方面,小米CC9内置403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但是却只标配了18W充电头,所以如果想要更高功率充电只能再花钱买了。

    iQOONeo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制程,八核kryo385定制架构,CPU最高主频达2.8GHz,图形处理方面,高通骁龙845从上一代使用的Adreno540升级到了Adreno630,这种升级使得图形性能显著提升30%,这一在中端机型上采用去年的旗舰级芯片的情况尚属首次。

    售价方面,小米CC96+64GB版1799元,6GB+128GB版1999元。iQOONeo6GB+64GB售价1798元,8GB+64GB售价1998元,6GB+128GB售价2098元,8GB+128GB售价2298元。

    总的来说,iQOONeo的优势在于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使得iQOONeo的理论性能,要比小米CC9高出不少,并且iQOONeo最高支持8GB+128GB支持内存,可以是一款“准旗舰产品”,在相同的售价之下,性价比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