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区房30万/㎡ 2019北京学区房价格排名

    北京学区房的价格向来有着“天价”之称,而在近日,北京德胜学区一套面积仅有12平方米的二手房,以360万元的高价卖出,学区房30万/㎡再次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北京学区房价格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学区房30万/㎡引热议

    近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六铺炕二区一套面积为12.2平方米二手房挂牌价为400万元,单价高达32.7万元/平方米。网友称,该房源的最终成交价为360万元,单价也已然高达30万元/平方米。随后,记者前往六铺炕小区进行调查核实。

    北京学区
    北京学区

    六铺炕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的中段,东临地兴居,西至后九条,南到城墙豁口,北挨黄寺。六铺炕小区的房子大多建于1986年前后,房龄较长。但因六铺炕小区地处北京的热门学区——德胜学区,房价一直居高并持续上涨。

    据中介介绍,360万成交的12平米房源即出自这样的三层小楼。该区域仅有四栋这样的小楼,此为其中一栋。

    2019北京学区房价格排名

    据媒体报道,北京近7成的学区房集中在:东城、西城、海淀、朝阳,这也是北京房价最贵、优质学校最集中的四个区。虽然好的学区房基本都是二手房、高龄房,且65%的楼龄超15年,但房价却比全市均价高出30%,甚至更高。

    北京学区房价格排名:1、府学胡同小学学区;2、北京第二小学学区;3、中关村三小学学区;4、中关村第一小学学区;5、史家小学学区。

    北京的学区房的价格与地区和学区的分布有关,目前来说,东城区的学区房是北京里是最贵的,其代表就是府学胡同小学,附近的学区房均价在12万以上。此外就是西城区,其均价也达到了11万以上。然后到海淀区、朝阳区两大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