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账单日后几天还 2019安逸花利息是多少?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马上金融是国内知名的金融平台,旗下有不少的借贷产品,其中安逸花是目前备受关注的一个。那么,安逸花账单日后几天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安逸花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安逸花账单日后几天还
    安逸花账单日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的信贷产品。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额度的贷款额度。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取现、分期、消费。无抵押,免面签,流程简单。三分钟可完成审批和放款。

    安逸花是个比较靠谱的老口子,同时也是上征信的口子。安逸花按借款实际天数计息。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最低日利率为0.02%,最高日利率为0.0483%,根据借款人的资质不同来确定贷款利率,资质越好的贷款利率越低。

    假设你是7月1日申请成功安逸花并到账,那么还款日就是每个月的1号,具体可以登录安逸花APP,在还款详情页面可以查到。安逸花会在还款日当天凌晨开始代扣,因此至少要在前一天存足够的钱,不要在当天才存。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暂时无法全部还清,建议选择先还最低还款额=未还本金*10%+手续费+利息+罚息,然后尽快还款就可以了。这样不会影响信誉,能延迟一段时间还款。千万别在安逸花逾期还款,否则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