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收入证明模板 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

    在如今,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申请车、房贷,都会被要求出示个人收入证明,以此来证明个人的经济财力,很多人对于收入证明的相关内容了解都不多,那么收入证明模板怎样的?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

    1、开收入证明,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即收入金额写得太高或者太低都不可取,具体要结合所在城市的经济状况、就职公司业绩等情况,偏差不能太大。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2、如果借款人是大公司的管理层,薪资水平相对会高些,在开具收入证明的时候可以将绩效、奖金、股票分红等一并算入,可以让整体的金额好看些。

    3、除了收入证明,有些银行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社保、公积金的缴存信息,来以此推算其工作时间、月收入等信息,这些也是贷款人还款能力的一种体现。因此,大家要务必重视。

    2019年收入证明模板

    兹证明我公司(______)员工___在我司工作___年,任职___部门___经理(职位),每月总收入______.00元,为税后(或税前)薪金。 

    ______公司 (公司详细名称)

    日期:___年___月___日。盖章:___(公司的财务章和公章都可以)。

    最后,从上述收入证明模板中,我们可以看到,收入证明并不会要求填写过多的信息,但在一定要如实填写,并且盖上合法的盖章,如果提交虚假的收入证明,不但会影响个人的信用问题,情节严重的话,甚至会被银行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