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替课月入数千 现在比较赚钱的副业来啦

    现代社会,人们一般都有多个收入渠道,可以获得财务上的安全感,因此网上有很多副业赚钱推荐的文章。最近有新闻报道,高校替课月入数千,现在比较赚钱的副业来啦,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大学生兼职赚钱
    大学生兼职赚钱

    早上8点,多个替课群里开始出现替课的供求信息。“专业替课,价格好说。长期的有优惠。”20岁的陈鑫(化名)是一名大专生,从去年开始帮本科生替课。第一次替课,他替高中同学上了一节90分钟的公共课。上课和学生闲聊时,才知道替课大多数是收费的。

    为了争取更多替课机会,陈鑫加入十几个替课群。他称,需要替课的人很多,生意不愁,目前替课的行情是,每节课45分钟收50元到100元不等,有些替课的学生每周能替十几节课,每月收入数千元,他自己一个月收入3000多。

    替课价钱则与距离和时间相关,比如学校越远价格越贵,课程时间越早价格越贵等,而课上需要做笔记以及需要应对课堂提问等附加项,同样需要额外增加费用。陈鑫称,替课找的大多都是公共课和选修课,“专业课很少有人找替课”。

    学生党没有经济收入来源,很穷,于是只能不断地兼职了。兼职很多,但是怎么才能找一份好工作呢?替课就很不错,学习时间不耽误,只要能去上课,月收入3000元,比很多兼职要安全,赚得还多,确实是个好方法。你怎么看高校替课月入数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