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都需要些什么手续呢?

    最近ETC十分火热,对于经常上高速的司机朋友来说,ETC的到来简直就是福音,那么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其实每个银行都是差不多的,这个就看你个人如何选择了,若是有了ETC,那么你上高速将会更加方便省时。

    ETC办理
    ETC办理

    为了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加快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不停车收费。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表示,要在2019年底,达到不停车收费使用率90%,确保整个路网运行通畅。目前各大银行正在疯狂推广ETC。

    至于哪家银行办理ETC好,其实现在,每家银行的ETC业务都差不多,一般都是通过网络在线办理,且都是免费的,发出的设备各家银行也都查不多。因此,很难说办理ETC哪个银行好,你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便可。

    8月1日起,合作银行网点将全部实现ETC设备一站式服务,也就是申请、办理及安装一次搞定。

    7月底前,上线微信小程序,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正在开发“天津高速ETC”微信小程序,支持用户线上申请办理ETC,这一功能预计将在7月底前上线。8月起,支付宝、微信官方产品陆续开放。

    办理ETC的手续非常简单,可以通过支付宝ETC服务、微信ETC助手、商业银行信用卡APP等在线办理,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车辆信息,并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了,设备会直接邮寄到家里,自主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