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被拒要等多久 建行快贷申请流程介绍

    如今,想要从建行快贷当中办理贷款的人有不少,但有借款人会被建行快贷无情拒绝。对于这些人来说,只能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去申请了。那么,建行快贷被拒要等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建行快贷被拒要等多久
    建行快贷额度多少

    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申请。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只要在建行办理业务(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都可能获得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额度越高,最高可达500万。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5种贷款产品供选择。

    目前,建行快贷通过建设银行手机APP据可以申请。建行快贷的大致申请流程为:在手机上安装建行银行手机APP→登录自己的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查看是否有建行快贷额度→有额度就可以申请贷款。如果大家还没有建行快贷额度,那么就需要多多在建行办理存款、理财、贷款等,以便增加自己的信用。

    据小编了解,被拒以后立即申请结果都是一样的。从一些借款人分享的经验来看,在建行快贷被拒后,等待3个月以上再申请成功的概率会大很多。此外,不是仅仅等待一段时间去申请建行快贷就可以成功,小伙伴们还需要花费一些精力去提高改善自己的综合信用情况。具体需要做的事情有如下:

    对于在建行或其它金融机构有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的朋友,一定要尽快把拖欠的贷款还清;多到建行办理一些业务,增加一些日常流水,尤其是增加一些金融资产,比如说增加一些存款,购买一些理财产品等;个人资料快要过期的,可以先把自己的个人资料重新更新完善一遍。千万别有逾期记录,否则贷款基本拿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