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警教女子骗回钱 小心微信炒股群会让你丧尽家财

    人人都渴望增加自己的财富,人人都怕老了之后一无所有,变得又穷有劳一无是处。这样的人很多,他们被焦虑纠缠,他们活得战战兢兢,正因为这种状态,这些人也容易被骗。最近,民警教女子骗回钱,原来是微信炒股群在作妖。小心微信炒股群会让你丧尽家财!

    微信炒股受骗
    微信炒股受骗

    据悉,一天,某位微信好友将刘某拉入了一个群,声称可以进行炒股赚钱,刘某跟着群内的教程学了几招,发现比较实用,就对群内的“大师们”心悦诚服了。随后便毫不犹豫的将1万元投进了一个炒股平台,见到平台里自己的钱不仅增长了,还成功提现了10美金,刘某对该平台更为放心了。

    7月2日,刘某又投了7000余元进去。可是随后,刘某再向平台提出提现申请后,却迟迟收不到账。刘某就在群里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群主对刘某“不信任”的表现大怒,直接将刘某踢出了群。刘某只好用qq跟客服交流,得到的回复是让她继续等待。这一等一直等到了7月4日晚6时许,钱依旧不见踪影。意识到被骗的刘某,急急忙忙赶到了辖区的交通派出所报案。

    民警了解了情况之后,教女子和微信群客服周旋,说要带更多的朋友过来投资,但是朋友需要看到资金能够提现,所以客服就把钱退回来了。此后,民警对该案件继续调查,希望朋友们不要再被微信群炒股骗了,毕竟那都是血汗钱,不可以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