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利息高 定期存款几年最划算?

    虽然在如今,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投资产品非常多,但对于一些不愿意冒太大风险的人群,依然希望把钱存在银行里,以获得稳定的利息,那么如今哪个银行利息高?银行定期存款几年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哪个银行利息高

    目前来说,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的存款利息较高,具体如下:

    1、三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6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54%,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43%。

    银行利息
    银行利息

    2、六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9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82%,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69%。

    3、一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2.2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2.1%,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95%。

    4、两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利率都是2.94%,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部分银行的利率为2.73%。

    5、三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4.125%,其次是建设银行存款利率为3.85%。

    银行定期存款几年最划算

    银行定期存款目前有3个月、6个月、1年、3年、5年等几种期限,一般情况下是存的时间越长利息越多。但是从各大银行披露的数据显示,5年期定期和3年定期利率相差不大,如果你想要获得高利率,建议选择存3年定期。

    如果存款的资金在20万以上,并且追求更高的利息的话,那么可以选择银行大额存单。该产品的利息比一般的定期存款要高,一年期限的利率为1年期利率是2.73%,并且在流动性上,银行大额存单也比定期存款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