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是什么贷款 花呗分期手续费太高了

    花呗和借呗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小额资金短缺的难题,短时间内两三万的额度可以帮助人们度过生活困难,如果一下子还不上花呗,还可以采用花呗分期,那花呗分期是什么贷款?花呗分期手续费太高了?真的吗?

    花呗分期不划算
    花呗分期不划算

    我们知道,现在蚂蚁花呗支持账单分期,就是每月1号出账后,在还款日前,可以对已出账单进行分期,下月开始还第一期。新出的花呗【交易分期】,是指对已经确认收货的花呗交易,可以在未出账前,选择单笔交易分期功能。

    花呗分期还款利息主要支付宝所制定的手续费和分期的期数而定,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花呗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据蚂蚁花呗官网数据所示,花呗分期手续费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若网友想申请12000花呗分期,共12期,分期费率为8.8%。每期应还本金=12000÷12=1000;每期手续费=12000×8.8%÷12=88。

    看完上述例子,大家觉得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小编觉得很高,因为提前消费,却要多付出这么多手续费,小编认为不值。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提前消费,如非必要,请不要开通花呗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