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买保险靠谱吗 支付宝买保险理赔难吗

    在如今,在支付宝除了可以购买到各种理财产品以外,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保险产品,开始登陆支付宝平台,但也有不少人会担心安全的问题,那么支付宝买保险靠谱吗?如今在支付宝买保险理赔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买保险靠谱吗

    1、支付宝上的保险其实就是各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支付宝本身不生产保险产品,它只是作为一个平台,方便客户线上投保而已。

    支付宝买保险
    支付宝买保险

    2、如果大家考虑的是支付宝保险产品的真实性,那么不用担心。支付宝本身的安全性+合作的保险公司的安全性,不会让你在支付宝上买到“假货”的。

    3、从法律效力方面来说,支付宝里所有的保险产品都有合同,是具备法律效力的,所以大家更不用当心会买到假保险。

    支付宝买保险理赔难吗

    支付宝中的蚂蚁保险为支付宝用户提供多种保险服务,比如说车险、健康险、人寿险等等,只要满足理赔的条件,提供全面且有效的资料,保险公司在审核以后,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理赔,因此支付宝保险理赔是可以成功的。如果说觉得支付宝保险理赔太难,主要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不满足理赔条件:保险都有免责条款,一些合同内约定的责任免除内容是不可以进行报销的。

    2、材料齐全或无效:申请理赔一定要上传充分的证明材料,当材料不齐全或者无效时,会无法通过保险公司审核。

    最后,在支付宝上购买保险,由于是互联网渠道,所以在价格方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并且网络保险产品的手续非常简单,所有购买操作,基本在手机上就能完成,感兴趣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