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几号更新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查看?

    微信支付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听说过,本质上和芝麻信用分类似,主要是腾讯平台对用户的一个综合情况进行的评估、打分。那么,微信支付分几号更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信支付分的相关内容吧。

    微信支付分几号更新
    微信支付分开通

    微信支付分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类似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

    目前支付分还在内测、调试阶段,所以还没有全面地普及,这也是大多数人对微信支付分还不太熟悉的原因。就官方公布的时间来看,大概在每个月的11号左右更新,具体时间以最终结果为准。据了解,目前微信支付分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

    打开手机微信,在“我的”里面找到“支付”选项,点击进入页面,会看到“钱包”。进入“钱包”页面之后,就会看到支付分。如果页面没有显示支付分的话,可能是因为现在你还没有权限开通,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就有机会开通了。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支付分是平台对用户的一个综合评分,也就是说人为是不能干涉的,因此市面上一些“强开微信支付分”的广告大家就不要相信了,基本上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盲目相信,就会上当受骗损失一笔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