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赔15000枚硬币 总额7500元数钱数到手软

    虽说硬币也是钱,但清点起来实在不方便,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很少人会使用硬币,然而,最近一名女教师离职获赔15000枚硬币,据了解,这是因为学校未给其买社保所以赔偿的一笔钱,但学校这种做法就不厚道了。

    硬币
    硬币

    近日,四川绵阳,一位女老师张某在一家培训学校工作6个月后离职,期间未签订劳动合同,学校未给其购买社保,她申请劳动仲裁后获赔7500元。

    7月16日,张某到学校领取赔偿金,结果收到的竟是一大箱子硬币,数了6小时,总计约15000枚。

    很明显,该培训机构是用发硬币的方式表达不满。但是用这样的方式对待离职员工实在欠妥。不少网友指出,离职见人品,领导为人师表,做出这样的事。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学校这么做未免太过于小气了,这明显就是一种报复心理啊!

    虽然女教师中途离职是不对,但也是事出有因,培训机构这种行为令人汗颜,离开这样的工作环境也是最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