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 这三大原因值得深思

    如今,从小米贷款借钱的小伙伴有不少。一些小伙伴在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了,感觉很奇怪,就会想知道其中的原因。那么,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
    小米贷款额度多少

    1、没正常还清贷款。很多小伙伴在还清贷款后,没有了小米贷款额度,是因为没有按照合同如期还款,出现了逾期,且逾期时间不短。对于逾期时间比较长的朋友,被取消小米贷款额度很正常。当然,你还会被收取罚息。

    2、屡次发生逾期。一些朋友经常会因为某种原因而迟还款1-2天,虽然逾期时间不长,但频率很高,在3次以上。出现这种情况,在还清贷款后背取消额度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也有可能你的年龄超过了规定,也会无法继续申请。

    3、征信黑了、花了。如果大家在小米贷款的借还记录比较好,但在其它机构有不良表现,致使征信黑了、花了,同样会导致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毕竟,小米贷款是个会查征信的口子。建议大家平时注意维护个人信用,否则影响极大。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小米贷款还清后没额度的原因主要有三个,而没正常还清贷款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借款人,如果你没有还款能力,建议不要随意申请贷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带来的影响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