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借款会查征信吗 和信贷借款审核要多久?

    如今,每个网贷口子的审核标准都会有所差异,有的会查征信,有的不会查征信。近日,就有借款人想要了解和信贷借款会不会查询征信。那么,和信贷借款会查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和信贷借款会查征信吗
    和信贷借款审核

    和信贷是为个人提供借贷服务的,只要是符合和信贷的借款条件,就可以提交贷款申请。P2P平台的借款门槛要低于银行,只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一般都是可以申请到借款的。当然,和信贷借款利息要高于银行借款利息。

    目前,和信贷借款对借款人的基本要求只有三条:年龄在22周岁以上,但不可以超过55周岁;可以提供本人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能够完成运营商信息认证。可以看出,和信贷借款对借款人的征信没有提出很明确的要求。

    从目前的审核情况来看,和信贷借款的审核速度是很快的,从提交贷款申请至资金到账基本可以在当天走完全部流程。也就是说,大家是可以在申请当天拿到贷款的,最快的时候只需3分钟。在申请和信贷借款时,要注意一些事项:

    注意自己的申请信息,一定要真实、准确,信用卡、淘宝账户、京东账户、实名制手机号都要使用180天以上;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保持手机畅通,以防和信贷借款拨打回访电话;尽量不要在晚上申请,容易碰到维护更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