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捷信不还会上门吗 捷信不还款后果非常严重

    如今,有不少人在捷信办理完贷款后出现了逾期,有的人干脆会选择贷款不还。我们都知道,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2019捷信不还会上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后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捷信不还会上门吗
    捷信不还会上门吗

    1、被长期催收。在大家发生逾期后,捷信就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日后还有可能委托第三方进行催收。如果大家贷款不还的话,就会长期处于被催收的状态,压力会非常大。但一般都不会上门催收,毕竟上门催收成本比较大。

    2、成为一名征信黑户。捷信作为具有牌照的消费金融公司,自然会把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传给央行征信。在捷信贷款不还,就意味着会在征信上留下严重的污点,影响到以后的很多金融活动,想要办理房贷基本是不可能的。

    3、成为网黑。在捷信贷款不还,也会令借款人成为一名网黑。对于网黑来说,以后急用钱的时候,是很难从正规的网贷平台借到钱的。另外,今后你要想从捷信拿到贷款是不可能的,就算成功申请到,贷款利息也不会很低。

    4、成为老赖。捷信采用法律手段来要债是很常见的事情。针对某些借贷行为恶劣的人,捷信会采取法律手段来要债。那些无视法院判决,拒不还款的人,会被列入老赖名单,不仅出行会受到限制,就连子女上学也有可能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