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码是什么 花呗分期码如何使用?

    支付宝的花呗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那么花呗有一个分期码你知道吗?这个花呗分期码究竟是什么呢?据了解,花呗分期码每次支付都要分期,而正常的花呗支付,用户可以选择在下个月还款日还款。

    花呗分期码
    花呗分期码

    支付宝最近推出了花呗分期码,使用分期码就可以分期支付了。花呗分期码支付主打花呗分期,用户一旦使用这种方式支付,必须先选择分期期数,才可以确认支付。

    花呗分期码支付产生的花呗分期和正常花呗分期也有点不一样,正常花呗分期都是1月消费,2月1号产生1月的花呗账单,用户可以在10号还款日之前选择要不要分期,要是分期的话,就从3月10号还款日开始还第一期。花呗分期码支付产生的账单是1月消费,2月10号还款日就要还第一期。

    花呗分期码注意事项:专门用于花呗分期付款,仅仅限于门店扫码使用。

    分期码在哪?

    登录支付宝APP-【我的】-【花呗】-下方中间【分期码】,打开即可提供给店员扫码,如果长时间过期,点击右上角的三点,选择【分期码刷新】即可。

    花呗分期码有什么用?

    1、打开支付宝,出示花呗分期码;

    2、商店扫码确认;

    3、会弹出付款确认页面,你需要选择分期的期数;

    4、点击确认支付;

    完成以上操作就可以成功进行花呗分期,并入花呗分期账单,每个月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