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还能投吗 正规的P2P网贷平台有哪些

    虽然自2018年6月份以来的P2P行业暴雷潮,已经过去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在如今,还是有不少P2P平台宣布清盘或者跑路,这无疑不引起投资者的担忧,那么P2P还能投吗?正规的P2P网贷平台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P2P还能投吗

    随着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一系列政策发布实施,未来网贷行业将不再野蛮生产而是回归理性发展,但在此之前P2P必定需要经历一段“阵痛期”。

    P2P
    P2P

    去年6月份以来到现在,无疑是一个阵痛期,是近一年单月问题平台爆发的最高峰,但这绝不是历史单月问题平台的最高峰,历史上单月问题平台的最高峰是出现在2015年6月,单月问题平台超100家,达到114家,当时出现这一现象也是与当时正值年中资金紧张、股市暴跌造成一定抽资有所关联。

    最后考虑到网贷行业的大环境,建议想投资P2P网贷的人群要谨慎,毕竟如今不是投资P2P网贷的最佳时机。而目前在市面上,除了P2P投资,还是有很多投资产品、基金产品是可以供投资者选择的。

    正规的P2P网贷平台有哪些

    1、陆金服:陆金所将P2P业务单独分离出来以后,由陆金服负责网贷相关的业务,平台已经正常运营7年。

    2、拍拍贷:拍拍贷是纽交所上市的企业,平台资产雄厚且已经正常运营12年。

    3、微贷网:微贷网也是纽交所上市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与汽车抵押借贷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平台稳健运营已有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