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从此前爆料来看,下半年的安卓扛鼎制作华为新一代Mate旗舰已经在试产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咋近日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30系列的真机谍照。那么,华为Mate3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Mate3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从曝光的新机外观细节(比如刘海屏、双侧曲屏)来看,与此前曝光的Mate30Pro贴膜形态较为贴合。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也给出了100%的可信度。与此同时,据博主@i冰宇宙爆料,膜厂已经出样Mate30Pro的贴膜,机器已进入试量产阶段。

    网上还有爆料表示,华为Mate30系列有望采用全新的双主摄方案,并且还将采用双大尺寸索尼IMX600系列传感器,均为华为与索尼联合定制,尺寸将分别达到1/1.7英寸和1/1.5英寸,或再度创下手机相机模组CMOS尺寸的记录。

    综合配置方面来看,华为mate30系列将会保留3D面部识别传感器,处理器方面将会升级到最新的麒麟985处理器,加上巴龙5000基带的加持下,预计将会成为今年最强大的5G手机,在存储规格的选择上,将会起步达到8GB+128GB。

    有媒体预测方舟编辑器有可能在华为mate30上得到体现,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在流畅度方面大大提升,届时甚至可能超过iPhone,这才是真正的安卓机皇。但考虑到华为mate系列的定位,该款新机的价格将有可能会超过六千元,上市时间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