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信用卡用的好可以薅羊毛,用不好就上黑征信了!有网友留言询问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信用卡逾期一两天没有事,但是逾期半年以上问题就大了,想要将个人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就得尝试以下办法。

    信用卡征信记录
    信用卡征信记录

    小编在这里提醒一句,信用卡逾期了,不管逾期多长时间,尽早联系银行协商还款,不是与催收中介协商,而是与信用卡上的全国通用座机号码联系协商,对于不合理的滞纳金利息要举例证明自己不是恶意拖欠,且家境困难需要减免。

    好了,接下来谈谈信用卡逾期征信的事。

    如果已经超过了宽限的还款期限的话,也不要担心,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告知银行,自己并非是故意要逾期的,首先表明自己诚恳的态度,之后,你需要全额还款,如果你之前并没有逾期未还款的记录的话,银行是不会将你记为逾期的。

    如果你不仅超过了宽限的时间,同时也通过电话和银行进行了沟通,但是银行就是不买账,那么就可以找一些特殊的理由,比如尚未收到催款单,也没有接到催款电话,因此银行就会认为是自己疏忽了,就会给你时间来还款的。

    如果你和银行交涉的并不是很愉快的话,已经有了逾期历史,并且也影响了个人征信,这时候也不要着急,还是要正常用卡的,坚持5年就可以消掉逾期记录。如果觉得时间太长,那就要向征信中心询问补救方法,如做义工之类,仅局限部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