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每月还款超1万手续费这么算

    支付宝、微信纷纷提出信用卡还款收费的规定,此时京东金融也即将收费了。据了解,京东信用卡还款将收费时间是8月5日12点起,超额还款则被收取0.15%的手续费。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昨日发布公告称,从2019年8月5日12:00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京东金融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具体为:个人用户每人每自然月仍可享有10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还款额度后,超出的部分将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对此京东金融方面表示:这项调整可能会给您带来不便,但收费意味着需要有更高的服务水准,我们将更加努力,后续将推出更多用户权益活动。

    京东信用卡还款将收费标准

    1、当月还款金额:0-10000元(含)收费标准:免费;

    2、当月还款金额:10000元(不含)以上收费标准:还款金额超出部分*0.15%。

    “断直连”、备付金100%交存后,支付机构面对如何应对银行通道议价规则变化、拓展收入来源以弥补盈利缺口等难题。而支付宝、微信此前的收费均是由于支付通道手续费的变化导致经营成本上升。为了更好的盈利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各支付机构势在必行。

    对于持卡人来说,如果不想交这笔手续费,还可以选择银行渠道还款,到目前为止很多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仍旧免费,中国银联旗下的“云闪付app”在信用卡还款上也还没有采取收费的措施,这也为广大的持卡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