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提前还款利息多少 2019年省呗会查征信吗?

    为了避免信用卡逾期造成严重的后果,不少持卡人都会选择信用卡代还这种软件来解决问题,而省呗就是类似的产品。那么,省呗提前还款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省呗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省呗提前还款利息多少
    省呗提前还款利息

    省呗是一款手机贷款应用,最高2万元的借款额度,低至银行6折还款年化利率,1小时到账,有信用卡就可以申请。目前获得省呗额度后,只要借款成功到账10分钟左右,省呗APP就会自动列出还款计划,大家按照计划分期还款即可。

    2019年省呗支持还款期数有3期、6期和12期三种。为了防止用户忘记、错过还款日,省呗支持自动还款,通过【银行卡管理】设置自动还款,合作的金融机构会在还款日,从你绑定的借记卡里自动扣款,需要保证借记卡非挂失、冻结的状态。

    省呗支持提前还款,可以进入省呗APP【还款计划】,选择全部期数点击还款,一次性结清。提前还款利息:剩余未还利息需一次性结清,暂不支持减免,具体利息大家可以在APP中查看。如果无法提前还款,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试试。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省呗的起借金额为1000元,低于1000元无法借款;借款申请未通过需要1个月之后再尝试申请。审核过程中可能会查征信,所以平时大家需要好好维护个人信用,否则一旦需要申请贷款时,很容易被平台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