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几时上架? 苹果安卓网易云音乐恢复上架了

    被下架的网易云音乐几时上架呢?据了解被下架的网易云音乐昨日已经上架了,当前打开安卓手机或是苹果手机均可在应用商店里下载。同时,为了补偿长期以来支持网易云的粉丝们,网易云音乐上架还带来了新的功能。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

    小编亲自体验发现,云村”社区升级,Mlog正式亮相,热评墙发布上线,新增我的消息标记已读功能等。多项更新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看来段子手们要“复活”了,广大资深网易云音乐迷,赶紧用起来吧!

    作为目前国内头部音乐APP之一,网易云音乐已经拥有了超过6亿用户。“网易云乐评”、“网易云音乐年度歌单”、“网易云音乐乐评专列”等都曾是坊间热议的话题。上个月开始,网络上开始散布出大量关于网易云音乐的负面消息。以“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为代表的“谣言”开始甚嚣尘上,一时间,这款曾经广受好评的音乐APP陷入了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争议”。

    另外还包括按照国家网信办的说法,“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这或许是自我审查的另一种说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