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市场上理财产品较多,所以大家可以有多个选择。近期,鹏华丰泽债券基金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而且在支付宝平台上排名靠前。那么,鹏华丰泽债券基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怎么样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的发行主体是鹏华基金,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公司股东由国信证券有限公司、欧利盛金融集团、深圳市北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成,是国内是传统的老牌基金,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专业度。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属于中低风险的债券基金产品,其投资目标是: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定的回报。投资风险一般,适合长期稳定性投资。截止2019-07-30,鹏华丰泽债券基金单位净值1.3081,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近1年内表现优秀。

    鹏华丰泽债券基金是由投资资历较久,较专业的鹏华基金发起,公司经营能力较强,基金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基金经理从17年至今共更换经理频率一般,稳定性较高;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近一年表现优秀,同比高出同类基金获利水平0.0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鹏华丰泽债券基金是一款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在这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