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借一万元利息多少 捷信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捷信金融是业内知名的贷款平台,有分期产品还可以提供贷款服务,不少人想借一万元的话,都会对这个贷款平台考虑考虑。那么,捷信借一万元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捷信借一万元利息多少
    捷信借一万元利息

    捷信旗下的网贷计算方法非常简单,采用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期数的方式,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借款金额套进去,就可以计算出利息了。有很多小伙伴认为捷信的贷款费用高,因为不仅仅包括利息,还有服务费等各项收费,总体算下来并不低。

    从官网的介绍来看,捷信贷款月息在0.92%~2%左右,另外还有服务费1.58%,所以一个月的月利息是1.69%-2.58%,折算成年利率是20.28%-30.96%之间。根据网友们的反馈,在不逾期的情况下,一万元一个月大约是几百元的样子。

    要注意的是,任何网贷逾期不还都需要交纳一定的罚金,捷信也不例外,据了解,从逾期第一天开始,在捷信贷款原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50%以上的罚息,别小看这个金额,虽然乍看之下不多,但逾期时间越长累积的越多。

    捷信的催收一直以来就颇为有名,不少借款人都曾经被催收过,据说会一直打电话,而且还会打电话给联系人,为了不影响个人和家人、朋友的日常生活,最好及时还款比较好,以免会造成更大的损失。此外,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