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借款秒批口子 不查征信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征信上留下严重的不良记录,就会被各大网贷平台视为“黑户”,这部分用户想要申请网贷是十分困难的,那么不查征信黑户借款秒批口子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其实在如今,网贷行业都已经非常规范了,很多网贷口子,都是对接到征信系统之中的,或者需要芝麻信用的授权才能成功下款,所以并不存在什么黑户借款秒批口子,但以下门槛较低的网贷口子,广大黑户可以尝试一下:

    黑户借款口子
    黑户借款口子

    1、侬要贷:侬要贷是一个愿意刷脸就有机会申请的贷款口子,但还需要借款人具备一定的芝麻分。侬要贷的额度在20000元以内,但初次下款额度基本都在1000元左右。

    2、喜财猫:喜财猫是一家综合性网贷口子,可以为广大上班族、个体户、无固定职业者办理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无论大家的信用情况如何,都有机会在喜财猫解决资金问题。

    3、阳光应急:急需小额资金周转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阳光应急。阳光应急的贷款额度为1500元,使用期限为7天。阳光应急对借款人要求很低,芝麻分580以上就能申请,通过后一般1小时内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