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民卡一般额度批多少 便民卡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不少银行都会推出便民卡,这种卡片具有信用卡的部分功能,但申请门槛要比信用卡低出很多,这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申请便民卡需要什么条件?便民卡一般额度批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便民卡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想要申请便民卡,就必须年满18周岁,一般也不得超过60周岁。

    便民卡
    便民卡

    2、适用人群:便民卡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请的,一般都得是农户、商户、城镇居民、公职人员、小微企业主等自然人才能够申请,而且申请者必须得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通常一户家庭也只能申办一张便民卡。

    3、经济收入情况:要申请便民卡,就必须得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这样农商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才能确保申请者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而那些商户、小微企业主的经营也要正常。

    4、个人信用:申请便民卡最重要的一点条件就是个人的信用必须得良好,不能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便民卡一般额度批多少钱?

    据了解,每个消费者申请到的便民卡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额度需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来决定,如果申请人能够提供足够的财产证明,并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话,能申请到的额度也就越高,一般在2000到500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