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可靠吗 京东小金库能随时转出吗?

    小金库是京东金融发行的一款理财产品,其背后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其收益相对余额宝来说,要高出不少,不少用户都对这款产品感到兴趣,那么京东小金库可靠吗?京东小金库能随时转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京东小金库可靠吗

    转入京东小金库的资金相当于购买了一支货币基金,不过货币基金的风险很低,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但理论上还是存在亏损可能,需谨慎投资。

    京东小金库
    京东小金库

    目前京东小金库遵循同卡进出原则(仅部分用户开放零用钱账户灵活转出功能),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转入到小金库的资金,只能转出到该银行卡中,且可转出金额为通过该卡转入的金额。

    但目前来说,货币基金发生亏损的情况,还是非常少见的。包括余额宝,理财通等同类的货币基金产品,几乎都没有发生亏损的历史,所以想要购买京东小金库,在安全性方面,还是可以放心的。

    购买京东小金库能随时转出吗

    京东小金库资金可以随时操作转出的,目前转出方法有两种,1、快速转出:2小时内到账;2、普通转出:转出后T+1日24:00前到账,当日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