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还信用卡收费吗 2019免费还款的渠道分享

    度小满还信用卡的服务相信不少人都用过,绑定信用卡即可还款。对于不少人来说,还信用卡收费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情。那么,度小满还信用卡收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度小满还信用卡收费吗
    度小满还信用卡收费

    以前用度小满还信用卡是免费的,但近日度小满金融发布公告,宣布从2019年8月29日0时起,使用信用卡还款功能,要按实际还金额的0.1%额外收取还款手续费,单笔不足0.1元的按0.1元收取,用户在还款时需要一并支付还款本金和手续费。

    度小满取消信用卡免费还款服务其实小编并不意外,毕竟用户每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而之前为了推广服务,一直由度小满贴补的,但随着支付通道手续费越来越高,再加上还款人数也能不到预期,度小满自然会取消这一福利了。

    虽然度小满还信用卡即将收费了,但目前还是有不少渠道能够免费还款,比如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绑定同行借记卡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此外,还有银联云闪付APP,目前支持20多家主流银行的信用卡免费还款,还款成功后还能够拿到小福利。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今后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办理贷款等都会受到不少的限制,建议大家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