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额前有什么征兆 2019年借呗提额技巧分享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600以上就有开通的可能,每个人可以获取的额度都有所不同,但借呗系统会不定期给借款人提额。那么,借呗提额前有什么征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提额前有什么征兆
    借呗提额前的征兆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据了解,借呗在提额前没有征兆,经常都是无声无息提额的。

    用官方的说法是,借呗的的大小以及是否提额,都是由官方系统根据用户账户的使用行为,以及信用记录进行综合评估后的结果来决定的。系统在评估后认为用户账户具备提额的资格,就会自动提额。要是发现借呗提额了,说明你的账户使用情况良好,符合借呗的提额条件。

    而要是没有提额,就得自己想办法创造条件来提额,大家可以从如下方面着手:现在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如果办理了银行信用卡,建议小伙伴们多绑定再支付宝,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可以获得的信用额度就会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借呗的提升帮助就越大;把钱放到余额宝等,既能理财,也可以帮助你增加借呗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