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最新消息 上海特斯拉一年纳税22.3亿?

    中国国六标准让新能源汽车获得新的发展机遇,特斯拉也强势抢占中国市场,还申请在上海创办自己的生产线。据特斯拉上海最新消息得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可以在2019年年底开工生产。

    特斯拉
    特斯拉

    但是对于上海特斯拉一年纳税22.3亿一事,不少人有些担心。特斯拉上半年财报数据并不乐观,如果上海工厂一年需纳税22.3亿,那么特斯拉的生产销售进度仍需努力。如果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成功研发出可以媲美的汽车,那么特斯拉的销售压力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特斯拉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为63.5亿美元,净亏损为3.89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4.08亿美元。这导致了特斯拉股票次日收盘时大跌13.61%,市值蒸发超62亿美金(约合人民币431亿元),导致人们对特斯拉的未来发展表示担忧。

    虽然,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和生产量分别达到了历史最高的95356辆和87048辆。但是,如此高的交付量和生产量依然无法让特斯拉摆脱“亏损”的命运,从2019年初到最近,特斯拉的股票已经累计下跌了30%。

    但特斯拉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即使我们的实际汽车产量远远低于预期,我们依然能达到税收目标和资本支出要求。如果特斯拉无法满足上述协议要求,土地将被收回,但特斯拉会获得剩余土地租赁、建筑物及固定资产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