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五年买三套房 平民33岁买下三套房攒钱史

    自从参加工作后,买房成为了大家的奋斗的终极目标,奈何房价高如山,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难以买到一套房,但日本平民女子十五年买三套房成真,这是为什么呢?她有什么攒钱窍门吗?

    攒钱买房
    攒钱买房

    据小编了解,日本平民女子十五年买三套房过程很节制,如果我们做到了,想买一套合适的房子也不难。接下来,小编将介绍她15年来的攒钱史,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性的建议。

    首先,明确目标。

    从18岁那年开始立下宏愿,“我要买楼,而且34岁前就要买下三栋楼,然后退休。”毕业后,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每个月一发工资就将大部分钱存起来,只留一点钱生活。

    其次,养成记账习惯。

    小姐姐就连1日元的开销都要记下来:某月21日,收入1日元,收拾钱包时意外发现。10月2日,跟同事吃饭,他没零钱,我出了1日元(1日元约合人民币6分钱)。每天的伙食费不能超过200日元(12元人民币)。早餐是一片方包,抹一点酱,约合人民币一块五。午饭要吃得好一点,于是就吃自己做的一块三文鱼配白饭,约合人民币四块九毛九,调味料都不淋,健康又省钱。晚餐吃蔬菜乌冬面,乌冬面两块钱,少得可怜的蔬菜一块一,一顿晚餐约合人民币三块一。

    最后,以房买房。

    从18岁那年存钱,经过9年的奋斗,买下了第一栋楼。这栋楼价值1000万日元(人民币63万),一共有3间房。她自己住一间,剩下两间出租,一个月租金能收四千八。第二栋楼,有四个单间。这栋楼售价1800万日元(114万人民币),自己住一间,其他出租。第三栋房,独门独户的三层楼,有庭院,2700万日元(171万人民币),每个月光收租,小姐姐就能收到30万日元,快两万块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