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嗨闪付一般有多少额度 2019年嗨闪付怎么使用?

    如今,不少小伙伴们喜欢用消费金融公司的贷款来进行透支消费。近段时间,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就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一般有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嗨闪付一般有多少额度
    嗨闪付有多少额度

    目前,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评估结果来确定的,额度与大家的自身实际情况有直接关联。如果借款人的央行征信较好、还款能力较强、提供的资料更详细,那么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授信额度就会高一些。

    如果借款人的征信是空白或有污点、当前负债较多、个人收入不稳定、提供的申请资料很简单,那么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的授信额度就会低一些。从目前的授信情况来看,初次是授信额度在10000元以上的朋友比较多。

    根据海尔消费金融嗨闪付的规定,小伙伴们每天最高的支付额度为10000元,每月最高支付额度已授信额度为准。如果你的授信额度目前比较低,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额度:完善个人信息,添加资产等;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

    嗨闪付的使用方法为:下载“嗨付”APP,注册后,即可开通嗨闪付;开通嗨闪付后,打开嗨付APP,出示嗨闪付二维码,选择分期或银行卡支付;选取要购买的商品然后使用嗨闪付结账即可。如果是小额支付,建议绑定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