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 盘点公积金买房4大好处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买房好处多多,但是又不清楚公积金买房都有哪些好处,小编今天整理了公积金买房的好处,可分为四大类,看看你都了解了哪些好处吧。

    公积金
    公积金

    首先,先来介绍公积金买房的第一类好处吧。这类好处是大家最熟悉的,那就是公积金买房按揭贷款利率较低。如果说商业按揭贷款年化利率是5.6%,那公积金按揭贷款则有可能低至3.6%。

    其次,介绍公积金买房的第二类好处。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首付款只要购房价格的两成左右,而申请商业贷款买房时,首付款至少在购房价格的三成。

    再次,介绍公积金买房的第三类好处。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可以直接用每月缴纳的公积金余额进行抵扣。如果想要提前还款,一般也不会收违约金,商业贷款一般会收取一笔违约金。

    最后,介绍公积金买房的第四类好处。